˙Ꙫ˙

讲究 能将就
话少 心理活动很多 大概也特别作

女孩儿都应该收到花
                                        ∠※

昂 第一次收花 from慧仪生日祝福
22周岁生日快乐

以及祝福所有高考学子  愿所有努力都不被辜负
距离我参加高考已经过去三年了 时间真的太快了
妈妈早上发个小视频跟我说特地去母校门口为我学弟学妹们加油问我感不感动
……我的中二妈妈哟

晚上语音通话的时候决定给明天生日的桃下单个蛋糕让他后天吃
人均33  是两个啵啵
然后肉就在感慨 群里变了 我们会惦记着little surprise了
(我们群一般都是8.88完事儿的
可拉倒吧
其实是我今天晚上刚好刷淘宝 刚好淘宝给我推蛋糕
正视现实吧我们并没有情怀
˙Ꙫ˙

生日快乐 请茁壮成长吧

评论
热度(1)

© ˙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