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Ꙫ˙

讲究 能将就
话少 心理活动很多 大概也特别作

早上去叶畔湾买了香肠
啊 久违的味道 能幸福一天

北门的车站很热 在阴凉处躲太阳
今天的车来了不准 没显示到一辆车
车站前面停着一辆车在休息 所以835只能停在后面
离我站的位置稍微有一丢丢距离 虽然也不远
有个男生回了几次头 小步走等我
就当他是等我的吧ヾノ≧∀≦)o
哇那瞬间……不可说不可说
昨天还在和文琪开玩笑
说搭835的人我基本都眼熟了 上来一个人都能知道要在哪里下车的那种

家教治好了我的晕车
治好了我的脸盲
家教还使我长胖
实不相瞒 在下的体重已经飙到45.9kg了
可以宰了
爸爸说我长到105才是标准体重 105怕是一只标准猪了谢谢爸爸

今天8点40分不到就开始上课了
啊 怎么会有我这样的老师
然后上课没多久我又发脾气了qaq
昨天两个小时背不下来的东西
背了不到两分钟…和我说来听写 好 听写
好 写了七分钟
颠三倒四错了一堆
嬉皮笑脸和我说 每个单词都只是错了一个字母而已嘛
……逼着我又上了一堂语文课
失之毫厘差之千里do you know

早上起床的时候发现来m了
痛苦
本来还庆幸好像不痛
庆幸早了
想让慧仪千里送药
结果她今天上班去了(蹭网蹭空调
宝宝心里苦

今天的午饭是鱼&猪脚&炒生菜
原来
不是我不喜欢吃生菜
而是我
没有 吃到过好吃的生菜 ̄  ̄)σ

吃饭的时候琪姐让我看看买些练习册
表达了一下我的不太愿意
问我怕时间不够是不是 嗯……
说 没事 用不上的话买回来到时候带回去也是可以的
吃完饭 坐在沙发上看手机 轩轩在地上玩乐高
琪姐让我不要慌 说
"教书嘛我知道 你们最后就是要给个交代 没事的啊"
……怎么办我更慌了(´□`。)
轩轩抬头接了一句"姐姐很负责的"
那你认真一点啊喂!!

下午……一言难尽 总之是生气
谁都生气
他不愿意背 他的意思是学完这个单元把最后一个单元学了这本书就可以过了
……QAQ前面背了忘的词他不乐意记了
但是一本书其实…就那几个生词…………
后来又凑过来跟我说和好吧
小孩子真的这点非常好……
后面琪姐四点多就回来了
让他吃水果 吃完水果滴眼药水 他还是在那里看书
……然后琪姐就生气了让他不要装逼…然后当着我的面开始打
拦不住……还是被踹了一脚…站起来拦的时候动作太猛了我的腰…太可怕了
然后琪姐就让我先回家了……

约了文琪吃烧烤茄子……结果没开门
好 鸡公煲 没开门……
……要不去芳姨 算了算了两个路痴算了
最后去舞茶道买了两个手抓饼(按住了自己蠢蠢欲动的手 不能买奶茶!

文琪说她的一对一飞了 因为她身上太香
……说小孩子对香味敏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理由666666我能笑一年

妈妈语音和我说弟弟和伟强的事情
去蓝水星回来坐车到市实验下车一路走回家 伟强想坐车不愿意走路上时不时就推一下弟弟 弟弟不理他 真·一路走回家
晚上八点多两个人跑去步行街十一二点没公车回来打滴滴要18块钱弟弟就开了两辆单车两个人一路骑回来 说屁股都痛死了 回到家十二点多
笑成狗真的是满满的画面感 我怎么有这么一个吝啬鬼弟弟 能守住钱 我放心了 不像我…

他真的
非常小气!!!!!
但是出去逛街他会给我买单!
全程买单!
虽然只有一次!
非常满足了!!!!

说伟强同学要去省外 拜托小动物给他照顾 黑猪啊仓鼠啊
对面臭人喜欢这只猪 猪放在箱子里的嘛 有次过来串门抱起箱子就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次过来玩 但是又不太敢碰 然后把猪给摔地上了掉了好多毛……虽然很可怜可是脑补了一下画面真的好好笑啊哈哈哈
爸爸想把猪送给棠叔那几个小孩玩 我妈不让
后面又趁着人都不在把猪拿去放在杜姨那边楼梯口那里 可能是嫌屎臭吧哈哈哈
然后小妹不同意 两个人语音了一下然后又灰溜溜去把猪提回来了
后来伟强和小妹两个人捣鼓了一下把猪卖了 买方住在蓝水星 卖20
问妈妈说打车过去蓝水星远不远要多少钱 让爸爸送过去了
然后张口白牙说搭车过来的来回35让买主报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成狗!!!
唉呀可惜我一点都不知道这些事情:-(
今天妈妈才拍了松鼠毛茸茸的尾巴给我看 说猪可爱可是我都不知道猪长什么样

晚上备课……
真的是靠语感活了这么多年orz
觉得没有时间让我具体给我讲 唉不备了不备了_(:з)∠)_
明天直接翻开书记句子 随机应变( ´◔‸◔`)

然后习习问我有什么方法能让马云分百分之一的家产给她
啊 进马云的户口本 进马云儿子的户口本

很困 断断续续回忆今天的心情 不想码字
可是明天有明天的日常记录( ・᷄・᷅ )
原来我还是一个这么能玩絮絮叨叨的人啊
晚安~

评论
热度(1)

© ˙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