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Ꙫ˙

讲究 能将就
话少 心理活动很多 大概也特别作

从睡着到睡醒……一直在做梦
梦见谁谁谁污蔑我然后直接被我堵楼梯上了
之类的
梦里是人若欺我睚眦必报的性格?

看见司机方向盘上贴着一张纸条
"忍一时风平浪静 退一步海阔天空"
扑面而来的萌和小心酸呢

走在路上 眼睁睁看着三辆车离我而去
心 非常痛
车站蚊子太多了_(:з)∠)_

看见来车不是我要的车 继续低头玩手机
司机怕我没看见特意喇叭示意我
笑笑 生活真是太温柔了

学到parrot这个单词
我说作为动词的时候有鹦鹉学舌的意思
问他说你知道什么是鹦鹉学舌吗
…学我说了两回对话我才知道他在实践这个词
哎呀你这只臭鹦鹉

早上喝了五六杯水 可把自己牛逼坏了
……我还是不喜欢喝水qaq
喉咙爆炸
原来绿茶水喝多了会打嗝 还有点像大蒜味

十点钟的时候我说今天早上的进度太慢了
然后轩轩说反正今天肯定弄不完这本书
很生气

第二单元一共三个新单词
library背都不背就让我听写
很生气

听写 他说 没事慢慢写 想一个小时都可以
我:????
哇真的要被气哭了

哇恨铁不成钢 顺驴下坡跟他说
"你妈现在天天安慰我不要有压力"
"现在我已经没有压力了"
"我尽心尽力教"
"你能学多少学多少"

指着单词表under拼undle问我哪里拼错了
很气 纠正很多次了他还这么理直气壮
心平气和让他看仔细一点 然后
"我坐在这里是来受你的气的吗"
超凶 然后看着他瞬间怂成狗

一直没有进入状态学习 然后我态度超差
然后大概也是有点感悟了
和我说觉得还是学数学好
233333这可不废话嘛
但是你看看你上数学课的时候把老师欺负成什么样了哟

背诵 突然和我说我们和好吧
"我没和你不好过"冷漠脸
"那我要怎么和你好"
"认真背不要和我说话"冷漠脸

很敏感 每次我一拿手机就问我和他妈说什么
"我最后和你说一次"
"从现在开始 以及接下来的每一堂课"
"我和你妈说什么 是我和你妈两个人之间的事"
"不关你的事"
"以后你问一次 我就和你妈说一次"
"轩轩问我刚刚和你在聊什么"
今天的我 专治各种不服:-D

默写的时候趴下凑过来要问我单词 但是眼睛一直瞥我手机
被我吐槽听写的时候是可以问的吗
然后随口说了一句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哎呀我是英语老师结果一直教你成语和歇后语"
"知道你语文和英语都很好行了吧"
我说我语文比英语好 他说那我为什么不教他语文
我说你语文能及格英语能吗 他说
那是他不高兴及格
"那你高兴一个"
哇然后就看着他笑成狗……

一直背不下来
他说
英语实在是太多了
不怪你
我:?????
谢谢你 然后给你一个大大的吻

下午五点的时候 他决定站起来背诵 走来走去
然后我就……看见了他裆间明显的凸起
…………………………没有穿内裤…………
后面上完厕所出来还指了一下裆给我看说碰到水了
我…………………………
他们家都没这个意识吧……不觉得是什么事→_→
之前有一次琪姐睡完觉穿了一件很透很薄的衣服就出来了 没穿内衣
……然后就去做饭了 然后吃饭 全程………………
第一次知道黑葡萄这个词是真的没毛病吧

晚上琪姐太忙赶不回来做饭
叫了外卖
啊 好吃
……轩轩问我说在他们家吃胖了没有
嗯……三四斤吧
奶奶笑着说是看得出来长了点肉∑(°□°)!!

一整天下来只有晚上吃饭前那几分钟有在认真学习
吃完饭后让我摁着头背诵
( '-' )ノ)`-' )心浮气躁我也要强迫你坐下来
然后一直坚持到八点半
前面还和我闹情绪 啧
姐姐还真就是一个言出必行的人

嗓子哑了qaq
以后再接家教的话也不会接英语了

公车和滴滴 犹豫了一下选择了公车
手机快没电了是一个原因
更重要的是向贫穷势力屈服˚‧º·(˚ ˃̣̣̥᷄⌓˂̣̣̥᷅ )‧º·˚

最后夸一句
今天傍晚的霞云也太好看了吧??

评论
热度(1)

© ˙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