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Ꙫ˙

讲究 能将就
话少 心理活动很多 大概也特别作

家教的第三个星期
喉咙报废

轩轩今天背诵背着背着突然问我
:老师你喜欢我吗
:喜欢个屁:-D

今天学的单词表最后两个单词分别是"啊""哈"
故意逗他 学完倒数第三我突然指着书——啊哈
然后就被反逗了一下午:-(

不知道做了什么让琪姐一直误会我压力很大
难道是因为我每天早上都提早了半个小时到的吗
每次被安慰真是太不好意思啦:-D
尽心尽力真的是看得到的吧

午饭晚饭一如既往的好吃
捏捏肚子 胖了 但是难过不起来
啊 本就嘴刁的人开学后恩格尔系数怕是会曲线上升

保安已经眼熟我
今天出去的时候问我每天家教多少个小时啊工资啊之类的
啊 不太好意思说呢

晚上坐车回去的时候坐过站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错过的松湖烟雨直接到了广医后门
怕是猪了 车站蚊子还炒鸡多:-(

约了顺风车回学校
司机问我会不会晕车 迁就我不开空调降下车窗
我果然还是喜欢拂面的自然风 尤其是凉爽的夜晚
司机还夸我讲话好斯文:-D
是的我就是这样的人

啊 明天也请继续加油吧

评论
热度(1)

© ˙Ꙫ˙ | Powered by LOFTER